顾爻

能鸽

个人池陆文总结

中篇:

从今天开始我叫陆震:01  02  03  04  05

一个ABO小甜饼,他们结了婚,开了车还养了孩子,在我的故事里,他们有了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一生。

 

陆离,我回来了: 01 02 03

一个正剧向破案的中篇,消失一年的池震面对意外失忆忘了他的陆离的故事,是HE请放心食用,缓慢填坑中


 

短篇: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甜饼,一个稍微有点正剧但总而言之还是甜饼的甜饼,又名:鸡蛋仔做错了什么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HE版  BE版

这是我个人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篇,是我心里的他们。

顺便一提,HE和BE一起食用更带感哟~

 

陆警官的睡眠报告
甜饼,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而言之是甜饼的甜饼

评论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