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爻

能鸽

【池陆】【甜饼向】从今天开始我叫陆震

ABO预警,A池和O陆,没有车以及不知道有什么用的ABO设定,全都是私设

我只看到十七集,怕看完大结局只能寄刀片于是先把甜饼发出来了_(:з」∠)_

合集指路:目录

——————————以下正文——————————

“哎,你说,陆离他有没有可能是个Omega啊。”池震撑着下巴看着站在不远处正跟人说话的陆离,那人的肩不算太宽,T恤松松垮垮地挂在腰上,勒出好看的腰身。

“池哥,你疯了吧。”鸡蛋仔非常诚恳地说,“就算温妙玲是个Omega我师哥也不可能是的。”

池震对着盯着人家腰移不开眼的自己暗自啐了一口“变态”,还是忍不住盯着陆离的腰又瞟了两眼,这次陆离弯下了腰,从衣服缝里露出了白生生的一截皮肤,看起来手感相当不错。

池震:“……”

陆离突然转过头来看向他,池震躲闪不及,两人的目光刚好对上。

陆离皱了皱眉走到池震面前,声音软软(池震自带800米厚滤镜)地问他:“你怎么了?”

池震打了个哈哈:“没事,没事,我能有什么事,怎么了,又出事了?”

陆离面色凝重地点点头:“出事了,走吧。”也没有再追究他的含糊其辞。

一桩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案子,整个刑侦队的人跟着不吃不喝不睡的陆队忙得人仰马翻。

“陆离,”池震从陆离手中把资料抽了出来,而后放了一盒饭在他面前,“把饭吃了。”

“我没时间吃,你把资料给我。”陆离抬头看着他,算是耐下性子解释道。

“你有跟我抢资料的时间也吃完了,”池震伸手敲了敲他面前的桌子,“特意给你拿过来的,多少吃点,你这脸白的跟刷了墙浆似的,还撑呢。”

陆离在吃东西的间隙瞪了他一眼,池震看他脸颊被食物塞得鼓鼓的样子不由失笑,眼看着陆队长意欲炸毛,赶紧见好就收地收回了在陆离底线边缘试探的爪子,低头翻起了手中的资料。

片刻后对面却没了声响,池震抬头去看,陆离一手握着筷子还没放下,一手支着头已经睡着了。

池震发现自己似乎非常容易见到陆队长的睡颜,宾馆,办公室,副驾,一点都没有传说中的难以成眠,池震甚至一度怀疑自己对陆离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助眠功效。

池震看着对面陆离摇摇欲坠的睡姿,小心翼翼地起身坐到了陆离旁边,把筷子从他手中抽了出去,而后轻轻揽着陆离的脖子让他枕在自己的肩上,陆离在他肩头蹭了蹭,而后倚在了他的肩上像是睡熟了。

陆队长平日里喜欢皱眉,舒展眉头与笑容一样罕见,但他这么满心信任地在自己身边成眠的时候,长长的睫毛之下还能看到一点嘴角扬起的弧度。

十环满分,正中红心,池总的萌点被戳了个十成十。

能从神鬼勿近的我师哥脸上看出可爱来,池哥你也不是一般人,路过的鸡蛋仔看着池震仿佛整个人都在往外冒粉色小发发的状态,目光中满是钦佩。

“陆队!”鸡蛋仔身后有人来找陆离,池震皱着眉一抬头对来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又一手虚拢在陆离眼前,低声像是哄道:“再睡会儿。”

鸡蛋仔终于有一次识别出了眼色把人拉了出去:“没看见我师哥刚睡着吗,一会儿再来!”

当整个办公室剩下了他们二人的时候,池震的目光看着陆离贴着隔离胶布的腺体跃跃欲试,他真的很想知道陆离会不会是个Omega,他喜欢陆离,虽然池震怂得不得了现在也不敢告白,可是这并不是个秘密。

但是陆离是不是Omega,跟你喜不喜欢他有关系吗?池震问自己。

陆离如果不是呢,他是个Alpha你就不喜欢他了吗?

他是Alpha不好吗,没有发情期,也不会影响他的生活。

你喜欢的到底是陆离,还是随便哪个Omega。

池震到最后还是没有揭开陆离的胶布,一方面是尊重,一方面他发现,无论陆离的第二性别是什么,他都不会放弃喜欢他。

不就是同性恋吗,老子一点都不怕!

我,池震,怼天怼地,除了我妈和陆离,没在怕的!

就这么池震定了下心来把手中资料翻完做好批注,而后看了一眼表,颇不情愿的把已经整个团进他怀里的陆队长喊醒了。

“嗯……”陆离明显没有睡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突然像是反应过来什么目光一下就清醒了,“我睡着了?睡了多久?!”

“半个多小时,”池震起身活动了活动肩膀,“没敢让你多睡,走吧,你不是说要去现场吗?”

坐在车上,陆离面色不佳明显有点生气,但碍于池震是担心他身体,一时又不好发作,最后阴沉了半天脸色,终于开口道:“下次不能这样了,我睡着了就把我喊醒,我们不能耽误时间!”

池震开着车点头应下了,也没多说什么,池震不开口两人便一路无话。

到下车的时候,池震被身后的陆离喊住:“你肩膀,还酸吗?”

沉默了一路仿佛生气了的池总背对着他露出一个颇为欠打的笑容来,语气还是淡淡的:“还行吧,稍有点。”

“那我……给你掰掰?”

“行啊。”池震美滋滋地把肩膀递了上去。

而后所有到达现场的警务人员都听到了一声凄惨的嚎叫,险些以为又出了什么案子。

池震:“……”陆离他妈的是Omega我跟他姓!

出于陆离(丧心病狂)的办事效率,案件结束地很快。

“案子结束了,都散了回去休息吧。”陆离看着凶手认罪定案,转过身对着一众警员摆摆手。

众人点点头,准备回去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刚转过身就听到几声惊呼。

“陆离!”

“师哥!”

“陆队!”

池震本来还计划着这个周末拉着陆离去干点什么,心心念念的人就这么毫无预兆地晕倒在了他面前。

“陆离晕倒了,赶紧让开!”池震一把将人抱起来就往外冲。

“鸡蛋仔!”池震喊道,“下去把我车开到门口来,快!”

向来和颜悦色好说话的池警官脸色第一次这么难看。

去医院的路上,鸡蛋仔看着池震发红的眼睛没敢让他开车,池震坐在后座身旁靠着的是不省人事的陆离,满脑子都是陆离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只要陆离这次没事,不管陆离的第二性别是什么,他都不等了,他要告诉陆离他喜欢他,想结婚的那种。

池震的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什么都反应不过来,直到医生替陆离检查完身体说了句没事,他才仿佛找回了一点力气。

“谢谢您啊,谢谢您。”池震重重地舒了口气,连眼眶都有点发热,“那他到底是怎么了?”

“我知道现在AO平权,但就算是一个普通人也不能连续好几天不睡觉吧,他一个发情期的Omega这么熬,身体怎么可能受得住!你们也没人管管他?!”

“是,现在Omega的发情期吃药就能控制住,比之前的女性生理期好多了还没什么副作用,但是发情期他的身体肯定会相对虚弱,你们现在年轻……”

池震乖乖认错好说歹说才送走了满脸写着“你们这些不爱惜身体的年轻人啊”的医生,长舒了一口气瘫在椅子上,转过头看着躺在病床上睡得一脸安稳的陆离,忍不住伸出手在他头顶揉了揉。

“陆离啊,你可吓死我了。”

池震心定下来在椅子上瘫了许久,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重点——发情期?!Omega?!

陆离是个Omega?!!

妈!我刚才还怕没个孙子孙女给您玩您生气呢!您要有儿媳妇了!还刚好是能生孩子的那种!

陆离睁开眼睛,眼前是穿着一身皱巴巴西装的池震,手还纠结地在衣服上绞来绞去,把衣服弄得更皱。

池震见他醒了,伸手把他拉起来让他坐在床边,然后二话不说扑通一声就跪下了。

陆离:“……?!!”刚清醒过来的脑子差点被他吓得睡回去。

“不是,我有点紧张。”池震冲着他露出一个真的十分紧张的笑容,调整了一下姿势单膝跪地,然后从衣服内兜里掏出了一枚戒指,举到了他面前。

陆离愣住了,他听见池震说:“我,池震,单身男Alpha,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有车有房,请问陆离先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虽然不明白他们两个是怎么跳过中间的无数步骤直接跳到最后一步的,也不太清楚池震是什么时候买的戒指。

不过,这些事情重要吗?

“什么时候去登记?”陆离听见自己问道。

两天后,池震搂着陆离的肩走进刑侦局,迎面过来的鸡蛋仔跟他俩打招呼:“师哥,池哥,早。”

池震摆摆手:“别叫我池哥,我入赘你师哥家了,以后我叫陆震。”

真男人就是这样,脸说不要就不要!

————————————————————————
 首先是实名征集一下离离和震哥的信息素味道

然后就是,这篇可能还有续,然后热度过了500我就继续写,然后……万一过了800的话就在线打车(其实我也不太会开_(:з」∠)_)

想一想万一过不了我也会继续写,emmm算了_(:з」∠)_

评论(41)

热度(10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