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爻

能鸽

【主纬钧/副郭蒲】齐思钧说他觉得不行

蒲熠星说他觉得海星的续篇,独立阅读不影响,上篇是合集的上一篇

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还是赶在圣诞把这篇写出来了~

周峻纬和郭文韬塑料兄弟情注意。

设定是灵魂伴侣设定,大概就是每个人会有一个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会和自己身上同一个位置有一个和对方相关的图案。然后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以下正文————————

“峻纬哥,”看见他的邵明明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又朝着身后指了指,“小齐哥在里面。”

周峻纬对着邵明明点了点头,笑着看他蹦蹦哒哒地扑向了唐九洲,眼中洋溢着慈父(?)的关怀。

周峻纬逆着人流一路走进演播室后台,齐思钧正趴在椅子靠背上,周峻纬走近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温声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事,就是不太想动。”齐思钧话一出口就觉得自己这话有点过于幼稚了,或者更像是什么正在跟男朋友撒娇的高中女生。

可还没等他做出什么补救,周峻纬已经转身蹲在了他面前:“上来吧?”

“你不用……不是,我……”齐思钧语无伦次地开了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点什么。

“背还是抱,你选一个?”周峻纬转过头来看他,酒窝里带着一点揶揄的笑意,“我们小齐哥更喜欢公主抱?”

齐思钧最后还是乖乖趴在了周峻纬背上,周公子平日里锻炼不少,背上背个人也依旧轻轻松松,他偏过头在齐思钧的发间落了一个轻吻,声音温柔又有磁性:“累了困了不开心了都是应该的,如果你一个人什么都好,那还要我干什么。”

“齐思钧,”周峻纬认认真真地问道,“试着让我多照顾你一点好不好?”

齐思钧把头埋进了他颈窝里,觉得自己脸烫得快要烧起来了,低声“嗯”了一声。

周峻纬笑了开来,把人往上托了托:“累了就睡一会吧,我带你回家。”

……

“阿蒲,”郭文韬耳朵边上的红还没消下去,看着他问道,“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我眼前站了一个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风流潇洒玉树临风(此处省略一本成语词典)仙子一样的帅哥。”

郭文韬:“……”

算了算了,未婚夫是自己选的。

郭文韬拿肩膀轻轻撞了蒲熠星一下示意他好好说话,蒲熠星顿了顿,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是怎么想的呢?

灵魂上的吸引必然是双方的,郭文韬觉得他们两个相似,他的感觉自然也差不太多。

可是郭文韬好歹还能猜一下这个吸引他的人是不是他的灵魂伴侣,蒲熠星却只能苦笑,因为他的灵魂伴侣印记从来没有出现过。

但是郭文韬有,他有一个从十四岁开始就期待着,期待能度过一生的人。

那他除了恪守底线,装作无事发生,还能做什么呢?

如果他有一个灵魂伴侣,他至少还能说我愿意为了你放弃我的灵魂伴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可是他连做出这个选择的基础都没有,所以他也只好躲得远一点。

只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心动而已,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忘了。

蒲熠星也没想到,兜兜转转,他们当年居然真的没有看走眼。

“这么想想,还是挺亏的,”蒲熠星戳了戳自己胳膊上的小海浪,“它要早出现一点,我们还能多谈两年恋爱。”

郭文韬抿着唇笑着把他抱进怀里:“我还挺满意的。”

蒲熠星看着自己胳膊上新鲜出炉的小海浪,靠着自己身边新鲜出炉的未婚夫,笑得阳光又明媚就是该涂眼霜了,突然抑制不住自己想搞事的手。

“对了,你刚才说,周峻纬说他就这么追到小齐了?我听说的版本怎么不太一样。”

郭文韬:?

“我们不如去问问小齐?”

郭文韬在满脸写着想搞事的蒲熠星和给自己塞狗粮的塑料兄弟之间一秒都没用就做完了选择。

郭文韬点了点头:“好。”

……

齐思钧是被一串微信提示音吵醒的,他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从外套里把手机摸了出来。

“……嗯?文韬给我发消息了?”

正在开车的周峻纬突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他伸手把搭在齐思钧身上的外套往上拉了拉,面不改色道:“郭文韬能有什么事,你再睡会儿?”

“没事,我睡醒了,”齐思钧伸手点开了语音。

“小齐,”蒲熠星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周峻纬跟wuli韬韬炫耀说他一记直球就搞定你了,可以啊周峻纬。”

“咳,”周峻纬清咳了一声,在齐思钧似笑非笑的目光里非常有求生欲地道,“我这开车呢,有什么事咱们回家再说?”

并且在心底翻出了一个记载着别人黑历史的小本子,周峻纬想,郭文韬这样的塑料兄弟,不要也罢。(真巧,韬总应该也是这样想的)

“前面拐个弯,阿蒲叫咱们一起去吃饭。”

……

周峻纬的直球虽然直,但是配上他那张英俊又帅气的脸和认真而诚恳的语气,苏倒一帮小姑娘,成功勾搭回一个本来就对他有好感的齐思钧好像也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

问题出就出在,他突然发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印记好像和齐思钧并没有什么关系。

周峻纬看着镜子里自己后腰上那个意境不错的山水图陷入了沉思。

但他是真的很喜欢齐思钧,最开始可能真的是灵魂吸引的碰撞,可是越相处越觉得这个人哪里都好。

所有人都觉得他温和有礼合群,不至于泯于人群可也并不出挑,或许只有自己看到了他身后的光。

他得到的一切,都是实至名归。

所以……

周峻纬忍不住挠了挠自己数量众多且蓬松的头发,怎么办呢?(阿蒲:我觉得你在内涵我,而且我有证据。)

……

“然后呢?然后呢?”邵明明捧着脸,“纬爹的灵魂伴侣不会真的不是你吧?”

已经明白了事情始末的蒲熠星张口喊了一声:“齐岱泽。”

“啊?”邵明明和唐九洲两脸懵逼。

齐思钧伸手弹了邵明明脑门一下:“我本名叫什么?”

“哦哦哦哦哦!!!”两个气氛小能手顿时“哦”成了一团。

“然后他一个人纠结了半天,发现我本名叫齐岱泽╮(╯_╰)╭”

“哈哈哈哈哈,我纬爹的翻车现场我得记下来。”邵明明笑倒在了唐九洲怀里,“太不容易了。”

“果然是凭自己追到齐思钧的男人。”郭文韬搂着蒲熠星淡淡补了一刀。

周峻纬:“……”

等到晚餐结束大家各回各家的时候,郭文韬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蒲熠星,”周峻纬笑得一脸纯良,“我有个关于郭文韬的故事跟你讲一下。”

————————————————

红心蓝手和评论请不要客气~

哈哈哈哈我对阿蒲为什么这么大恶意

评论(50)

热度(7417)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