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爻

能鸽

【盾铁】【强行甜饼】Tony·Stark的五次打脸

无剧透,放心看●v●
看完复联3,觉得盾铁复婚有望_(:з」∠)_
感觉还是有两块小糖的,我妮掏出手机的时候,cap说“go home”的时候真的感动到爆好吗QAQ
他们都那么好QAQ
所以我打算发个糖,算是一点小期待
人设脑补全部来自mcu,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ω・。)ノ♡

——————————以下正文——————————

Tony·Stark的五次打脸

第一次,老爷子的东西我才不会继续╭(╯^╰)╮

当Howard的所有财产都转移到Tony户下,连公司的法人都变成Tony·Stark的时候,往日长年登在娱乐头版的花花公子终于登上了一次财经版。

“Stark先生,请问您继承了公司之后会有什么大幅度的改革吗?”

那人摘下墨镜漫不经心地给了记者一个镜头:“当然会,老爷子的东西不符合我的审美,那些有的没的科研项目会在近期停掉。”

转身进了早就停好的车的人完全不理会外面的新闻记者们因为这一句话所引起的轩然大波。

几年后,
再好的公司也总有些资金流转不通的时候。

“Tony,”Pepper抱着一摞报表走进了地下实验室,“最近资金链稍微有点紧张,你看看有什么可以暂停的项目。”

“特别是你父亲主导的这个南极项目,一直都没有什么收益。”Pepper指着平板上的一条给他看,“能不能先暂时停掉。”

Tony停下手里的工作,扭头看了一眼:“把我主持的项目先停几个吧,我父亲的……就留下吧。”

当然,几年之后,从那个项目里挖出了美国老冰棍就是后话了。

第二次,我才不会跟老冰棍相处愉快╭(╯^╰)╮

“我们家公司扔了那么多钱找到的就是这么个货吗?!”

Tony气冲冲地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

“一个顽固不化的,活在上个世纪的,不过靠着一瓶小血清变成了所谓的超级英雄,说不定他连电脑都不知道怎么开!”

“居然还敢教训我,他真的以为他和我爸是一辈人,就有资格教训我了吗?真把自己当我叔叔了?!”

“Avengers assemble!”美国队长的声音响了起来。

Tony一边装备自己的战甲,一边毫不影响地翻了个白眼。

“Stark!”战斗结束后Steve拉住他,“你不能一直这样!”

如果不想动用热武器的话,Tony发现自己居然挣脱不开——下次要多装备一点战斗系统了。

手上力气一松,Steve发现Tony居然直接卸掉了手部装甲,那人一边飞远,一边冲他喊了一声:“麻烦把我的盔甲送到大楼,Captain~”

Steve:“……”

所以,事情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

他的实验室外面站着Steve,拥有这座大厦除他之外的最高权限,住在他旁边的房间,现在居然还可以打断伟大的正在工作的Tony·Stark带他去吃饭,或者是强制他一天喝咖啡的杯数。

Tony想不太通这个是怎么发生的,反正他已经习惯在每周的电影之夜,或者什么其他的party上坐在Steve身边,偶尔笑倒在Steve的身上,或者是随意地接过那人递来的任何东西。

甚至,未来学家Tony·Stark愿意陪一个上个世纪的老冰棍出去逛逛画展或者博物馆甚至是对于老冰棍而言目瞪口呆的科技馆(Tony:那根本就是给小孩子玩的好吗!),或者是坐在他Steve身边一点一点地把智能手机和电脑教给他用,明明可以让老贾直接找个视频教程的,但好像他们两个都没有想起来这件事。

“Tony,”Steve走了进来站在他身边,“去吃饭了。”

虽然依旧不太清楚是怎么发生的,但,感觉还不赖没错吧。

第三次,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作为一个全美著名的花花公子,Tony·Stark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不婚主义者,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他说,“如果我只是需要一个孩子的话,会有数不清的人愿意给我生孩子,我为什么非要用一个证件绑住自己?”

Tony·Stark搂着怀里的嫩模,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你愿意给我生孩子吗?”

“当然。”怀里的人看着他红了脸,Tony笑着松开搂着她的手,站起身冲着场下的人喊道,“你们愿意给我生孩子吗?”

所以,他笑着摊开手:“我为什么要结婚呢?”

……

“Tony,”单膝跪在他面前的人穿着一身合身的西装,金色的头发被用心打理过,手中精致的戒指盒里面是一枚简约而美好的戒指。

烛光晚餐,音乐,花束,西装,果然是老派人的求婚场景。

“你愿意,嫁给我吗?”Steve用那双蓝得过分的眼睛认真地看着他,眼底满是真挚与爱意。

Tony·全美第一花花公子·Stark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他猛地别过头去躲开了Steve的目光。

这样的目光真的是,太过分了啊。

“Tony?”Steve突然有些慌乱,他以为他们已经足够……

Tony红着脸一把拿走他手里的戒指盒:“我跟你说Steve,你这个求婚真的烂爆了。”

“可是你的笑容告诉我,”Steve重新露出一个微笑,温柔地牵起他的手将戒指套在了无名指上,而后轻轻地吻了吻Tony的指尖, “你很喜欢。”

“给。”Tony偏过头掏出了什么塞进了Steve的手里,“带上这个,你以后就是Stark集团的所有品了。”

Steve将戒指带好,低头吻了吻他的唇:“我不是Stark集团的所有品,我是Tony·Stark的,他一个人的,永远。”

三天之后,
Tony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亮瞎了所有人的眼睛,更闪瞎眼的是个人资料上更改了的——已婚。

第四次,我们一刀两断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坐在神盾局的飞机上,Natasha看着Tony欲言又止。

脱下盔甲的Tony·Stark脸色苍白,显得无比脆弱,他注意到了Natasha的目光,冲她露出了一个笑容:“我没事Nat,别露出这种我快要死了的表情,我已经做过手术了你忘了吗。”

那是个足够温和平静的笑容,却不是Tony·Stark的笑容,他应该一直是自信而意气风发的样子,哪怕是在最狼狈的时候。

Tony脚下的盾牌和胸口的反应堆都明明确确地昭示了他这一身伤到底是怎么来的,还有那枚从带上开始就没有摘下的戒指也不知所踪。

身经百战的女间谍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们,做错了什么吗?

……

Banner博士回来了,同时也带回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cap他们呢?出外勤了?”Bruce问道,还没缓过神来的博士并没有发现Tony左手干干净净的无名指。

Tony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瞬:“……你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他们已经不在这里了。”

“如果你想找他的话,这个给你。”Tony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翻盖手机递给Bruce,博士这才发现Tony摘下了戒指的左手。

“你们……”Bruce震惊地看着他,“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一刀两断了而已。”Tony不在意地耸耸肩,“就是断的好像还不够彻底。”

……

“Tony!!”

Tony的战甲被灭霸扯去了大半,几乎是以肉体凡胎的姿态站在战场上,哪怕是一颗子弹都能轻而易举地要了他的命。

一个熟悉的声音和身影出现在身边,Tony被一把拉住护在了身后,眼前是一块不太眼熟的——瓜子?和一张被胡子盖住差点没认出来的侧脸。

“你怎么会在这儿?”Tony一边召唤新的战甲,一边随口问道。

“这么危险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Steve扭头看着他,表情就像是很早之前战斗结束的时候,Steve拉着他跟他说让他们是一个集体,不需要每次都用同归于尽来保护别人取得胜利,他应该保护好自己。

明明是严厉的语气,眼底却满是心疼与后怕,自那之后,Tony也慢慢改掉了激进的攻击方式,不过,那已经是西伯利亚之前的事情了。

“我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新的装甲覆盖在身上,遮住了那张想念中的脸,“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你婚姻一栏写的是丧偶,既然我没死,我就还是你的丈夫。”

“哦,那我回去就改。”Tony话毕启动了脚下的推进器,飞向了天空。

第五次,我才不会原谅Steve呢╭(╯^╰)╮

Tony被打脸了吗?

嗯,反正某人左手上又出现了闪瞎眼的戒指。

评论(6)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